贯彻会议精神 抓好四项工作

处室长谈贯彻落实公司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赵宏彬 (发展计划处副处长)

公司2018年工作会议召开后,发展计划处组织部门全体员工,对公司工作会议报告进行了学习讨论,表示要坚持改革创新理念,努力工作推动公司新时期高质量发展。为确保年度工作目标完成,本部门将重点做好以下四项工作:

一是积极参与并督促各合资公司科学规划2020年、2030年发展战略,重点督促福建联合石化公司完成长远规划编制工作;同时及时规划公司2020年、2030年发展愿景、目标,为公司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提供战略支持。

二是继续配合做好古雷石化、古雷空分项目投资控制、设计审查和长周期设备采购等工作;积极推进古雷石化二期工程前期可行性方案研究。支持和服务好福建联合石化公司、福林气体公司2018年大检修工作。

三是针对部门新增业务,要求各岗位人员深入了解岗位工作背景,理清工作思路,健全工作步骤,优化工作流程。面对新业务要不满足于遇到问题解决问题,而是要做到预判问题减少问题,积极主动履行岗位职责。

四是着力抓好人才培养,要求部门人员立足本岗、勤于学习,在生产实践的过程中不断获取新知,尽快成才。

 

 


信息来源: 
2018-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