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三十年 迈上新征程


——福建炼化公司庆祝建厂30周年暨迎新春文艺晚会圆满举办

岁序常易,华章日新。1月25日晚,“奋进三十年  迈上新征程”庆祝福建炼化公司建厂30周年暨迎新春文艺晚会在福炼影剧院精彩呈现,用艺术表现形式讴歌改革开放新时代,展现福建炼化30年发展历程的艰苦创业、辉煌成就和美好前景。大福炼500余名干部员工及家属欢聚一堂,庆祝公司建厂30周年,喜迎新春。

演出前,福建炼化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顾越峰致新春贺辞,带领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向大福炼全体干部员工及家属致以新年的问候和衷心的祝愿,激励全体员工在公司成立30年的新起点继往开来、重整行装再出发,推动公司新时期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征程。

晚会由各单位精心创作的舞蹈、歌曲、曲艺、快板、相声、朗诵等14个节目组成。舞蹈《壮丽航程》拉开了晚会帷幕,展示了伴随改革开放春风,福建炼油厂破茧而出,改写福建不产一滴油的历史,福建炼化从此启航,谱写石油石化建设的壮美诗篇。

以沙画为背景的舞蹈《创业》、舞台剧《开拓者》展现福炼人满怀激情,从湄洲湾畔到古雷半岛,热火朝天干事业的发展历程。

朗诵《礼赞福炼》、小合唱《福炼之歌》、快板《说唱福炼三十年》歌颂一代代福炼人团结拼搏,争创一流,奉献智慧,奉献青春,努力为美好生活加油的壮志豪情。

歌曲《锦绣前程》、舞蹈《创造未来》、古筝合奏《少年强中国强》表达了福炼人在高质量发展新时期齐头并进,砥砺前行,共同创造福炼美好明天的信心和决心。

歌曲《民歌联唱》、情景舞《渔歌》、器乐小合奏《鸿雁》是来自四面八方的福炼人各自传唱不同的经典。相声《谁聪明》用风趣幽默的语言和表演逗得观众捧腹大笑。

歌伴舞《我们的中国梦》抒发了福炼人爱我中华,振兴石化的情怀,将晚会推向高潮。

演出圆满落幕时,福建炼化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上台与全体演职人员亲切握手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信息来源: 
2019-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