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歌咏晚会精彩上演

 

 

歌唱祖国,祝伟大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9月27晚,公司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歌咏晚会在滨海华庭小区广场举行。

晚会以“我和我的祖国——壮丽七十年、放歌新时代”为主题,分“礼赞新中国”“筑梦新征程”“扬帆新时代”三个篇章,用歌声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赞美祖国,抒发真挚的爱国情怀。

“七十年的沐风栉雨,亿万炎黄子孙不忘初心、砥砺奋进,联手抒写出新中国灿烂的篇章。”晚会在歌伴舞《不忘初心》中拉开帷幕。

歌曲《燎原》,让人重温了100年前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为了祖国的独立和富强,青年们用热血和生命燃起了一把最壮丽的青春之火,正是这星星之火以燎原之势绽放在祖国的大江南北,织就了一幅最宏伟的青春之图,同时展现了石化青年的蓬勃朝气,焕发五四精神生生不息的时代光芒。

诗朗诵《辉煌七十年,筑梦新征程》,用诗歌展现出对过去七十年奋斗历程的回首,对“两个一百年”壮阔征程的展望。

小合唱《福炼之歌》歌颂了一代代福炼人团结拼搏、争创一流、奉献智慧、奉献青春,努力为美好生活加油的壮志豪情。

音乐快板《不忘初心跟党走,勇于创新勇开拓》,用朗朗上口的句子,概括凝练十九大内容,诠释十九大的新理念。

歌曲《站起来》《国家》《在希望的田野上》《今天是你的生日》《红旗飘飘》《五星红旗飘起来》《歌唱祖国》《龙文》《奔跑》等,用歌声庆祝祖国母亲的生日,用歌声赞美新中国的辉煌,用歌声唱出对新时代的祝福。观众们跟随音乐挥舞手中的荧光棒和国旗,爱国的热情溢满滨海华庭小区。

晚会进行到最后,合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表达和祖国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歌声中不仅有福炼人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更是饱含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爱我中华、振兴石化”深刻精神内涵。

歌以咏志,在举国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喜庆时刻,福炼人用歌声唱出祝福、唱出报国为民、唱出石化人为国家建设、为石化事业发展努力奋斗的豪迈誓言!

演出圆满落幕时,公司领导上台与全体演职人员亲切握手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信息来源: 
2019-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