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代有才人出--继承“五四”精神,表彰先进典型

     5月4日,福建炼化公司团委、福建联合石化公司团委召开“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总结 表彰大会”。公司领导陈晓波、杨洪斌,党群部门负责人、基层各党总支、支部书记,公司各基层团总支、支部书记和部分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参加了会议。

 

各路青年才俊济济一堂

会议表彰了2016年度共青团工作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彰了在2016年的各项职业技能竞赛中表现优秀的技能状元;与会全体人员重温了入团誓词;公司团委副书记史清华同志做题为《公司2016年共青团工作总结及2017年工作计划》的报告,杨洪斌副书记代表公司党委对如何更有效地开展共青团工作提了几点意见。团委副书记方铨禹主持会议。

杨洪斌副书记在讲话中鼓励广大青年树立目标、勇挑重任,立足岗位,创新劳动,创造属于自己的光荣人生。他还要求各基层团组织要凝聚人心,服务青年;期望广大团员干部勇于担当,从严治团,提高团组织战斗力和活力;鼓励广大团员青年奋发有为,善于思考,善于总结,敏于行动,做时代的先锋,一代更比一代强,为企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公司团委副书记史清华做共青团及青工工作报告

全体与会人员重温入团誓词

党委书记陈晓波为获得“福建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的王能康同志颁奖

受表彰的五四红旗(总)支部

受表彰的优秀共青团干部

受表彰的优秀共青团员

 

受表彰的优秀青年岗位能手

公司党委副书记杨洪斌同志对共青团工作寄予厚望

 

会后,公司工会和团委联合为团员青年奉献了两场极具有代表性的职工讲堂主题活动:

 

      从普通工人一步一步成长起来的公司职工创新工作室领头人吴良江同志做了题为《创新,是成长的催化剂》的主题讲堂,引导青年朋友如何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创新工作;

 

      从毕业大学生成长成才的公司首批高级技术专家陈文勇同志,以《做技术,也是一种情怀》为题,分享了自己在技术岗位上的心路历程。

中石化董事长王玉普同志鼓励石化青年:赢得青年才能赢得未来。长江后浪推前浪,一代更比一代强。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青年朋友的寄语中说到:每一代青年都有自己的际遇和机缘,都要在自己所处的时代下谋划人生、创造历史。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愿与诸君共勉之......

 

 

信息来源: 
2017-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