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满园香--综合办团支部“不忘初心跟党走”团日活动

         5月25日,综合办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团员们以“我与团旗有个约会”为主题,不断增强团员的身份意识,激发青年人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团员青年们还观看了微视频《青年榜样习近平》,学习了王玉普董事长给石化青年的“五四”寄语。随后,综合办“悦读书小组”开展了读书交流活动,从“为什么读书、读什么书、如何读书”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结合各自正在阅读的书籍分享了读书的感受与体会。

在浩浩荡荡的中国青年大军中,我们只是平凡的一员。正是许许多多平常普通的青年们正在创造着属于中华崛起的中国梦。曾记否,少年周恩来曾经说过:为中华崛起而读书。今年,我们福建炼化的青年们,会拍着胸脯说:为石化的明天而奋斗。

让团旗我们手中冉冉升起

习大大教导我们:每个有志青年都可以成为青春的榜样

青春不息,奋斗不止

信息来源: 
2017-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