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以为常,青春担当--炼油一团支部团日活动

       炼油一团支部,汇集着一群青春洋溢,斗志昂扬的年轻人,“理想担当、奋发拼搏、扎实严格”是他们的标签。

        6月2日,炼油一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团员们以“习以为常,青春担当”为主题开展活动。

       铮铮誓言,火热青春。团支部书记熊晓欢带领大家重温入团誓词,庄严地宣誓不断提醒着年轻团员们不可遗忘的初衷。团员们共同聆听爱国歌曲《永远的红心》和爱国短片《五四那年那些事》,回顾历史,明确共青团员的使命与责任。最后,团员们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关于:梦想与志向,学习与思考,创新,品德,实践这五大方面所发表五四寄语,并进行深入解读和开展讨论后,更加坚定青年职工坚决跟党走,把青春献给祖国的决心。

      这是一群志存高远的青年人,他们不断的钻研技艺,磨砺自身,只为不辱使命,肩挑大梁;他们追求更严谨更专业,只为安全无事故,创造大价值;他们时刻以一名光荣共青团员的身份激励自己,只为了能够传承接手那面红心闪闪的光辉旗帜。少年强则国强,时代在改变,不变的是青年人的热血与担当。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而我们的青春,定不忘初心,勇往直前!

 

信息来源: 
2017-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