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 从青年做起--EOEG青年创新工作室正式揭牌

       创新源于生产实际,创新植根于广大职工的日常工作。6月7日,EO/EG青年创新工作室正式挂牌成立。公司领导陈晓波、杨洪斌,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公司“职工创新工作室”负责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成立EO/EG青年创新工作室旨在提升青年员工自主创新能力、技能水平和综合素质,培育一支学习型、创新型的高素质青年员工队伍。

    在揭牌仪式上,陈晓波指出:谋创新就是谋发展,谋青年就是谋未来。青年员工要勇于创新,善于创新,乐于创新。他强调:要依靠党建带工建,带团建。EO/EG团队地处石化园区,采用新的组织架构,员工整体年纪轻,精神面貌好,团队凝聚力强,要把这些优势发挥好,保持团队良好的发展态势。公司工会、团委,团队党支部要为青年员工成长搭好平台,引导、支持、帮助青年员工施展才华、贡献青春和智慧,成长成为党和国家、社会、公司需要的人才。

洪斌对青年创新工作室寄予厚望,他要求工作室的成员聚在一起就像一团火,充分燃烧创新的激情;分散开来就是满天星,点燃团队各班组创新的火苗,照亮团队和公司员工创新工作的星空。创新不是高大上,它很草根,就在我们的身边,就在日常工作中,员工要做创新工作的有心人。EO/EG团队底子好,员工的精神面貌让人印象深刻,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与兄弟团队一起,比学赶帮超,为公司的长远发展做出贡献,为个人的成长进步打下基础。

据悉,青年创新工作室已经成立催化剂优化小组,与专利商美国科学技术公司技术服务人员密切联系,共同对催化剂的运行环境进行优化,延长催化剂运行周期,对EO/EG大检修延期进行风险评估,抓住良好的市场形势,提升公司效益。

 

信息来源: 
2017-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