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着革命先烈的脚印向前走--电气维修团支部团日活动

吟奏一曲凯歌,瞬时撩开那尘封的沙土,铺展出波澜壮阔的画卷一幅幅,一幕幕,一路路,一处处,一步步传承着可歌可泣的精神与磅礴于天地正气间的英雄史诗。

      6月3日,机械设备部电气维修团队团支部组织团员到晋江革命烈士陵园进行红色革命教育学习,追随革命先辈足迹,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在晋江革命烈士陵园里面竖着“晋江县革命烈士斗争纪念碑”12个镏金大字。庄严肃穆的纪念碑记载着革命先辈们依靠群众开展革命斗争的光荣历史。在庄严肃穆的纪念碑前,青年团员默哀致敬,重温入团誓词。活动中,乔程新同志率领全体团员向烈士纪念碑举行了瞻仰仪式,充分表达了对老一辈革命的深切缅怀。参观中,团员也纷纷表示,这是一场心灵的洗涤,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先烈为榜样,爱岗敬业、创新劳动、始终饱满热情,投入到工作生活中,为公司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信息来源: 
2017-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