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汗如雨抢时间,哪怕烈日挂天边

在催化裂化装置和新建烟气脱硫装置现场,穿梭着一道道忙碌的身影。年轻的突击队员,在团支部书记张渤的带领下,在本次检修中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共筑碧水蓝天之梦!

用最认真的态度检查每一个松动点。松动风作为催化剂的流化介质对催化裂化生产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松动点堵塞时会导致催化剂流动差,严重时会引起催化剂死床。青年突击队队员刘亮、吴越就是负责检查每一个松动点的情况,从上到下共计200多处松动点,一一核查,耐心疏通每一个点,他们的工作是保证催化装置能够顺利开工的前提。

我们要让所有的控制阀开关听指挥。在仪表团队和承包商施工人员的配合下,白靖东将催化反再区域所有的控制阀全部校验一遍。从百分之零到百分之百,再将阀门逐步关闭,耐心校验,不抱侥幸心理。

“三查四定”是顺利开工的法宝。烟气脱硫现场“三查四定”工作由林桥德完成,年轻的他根据手中的PID图对应现场装置,认真检查考量每一个点,将不合理的地方及时纠正,为顺利开工把好重要一关。

当然,还有很多在现场努力工作的突击队员。他们立足岗位,认真工作。一个团队,一个目标:对细节负责,用最好的状态迎接开工。

信息来源: 
2017-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