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呐喊 家风的故事--大福炼“喜迎十九大,弘扬新风尚,传承好家风”演讲比赛

8月18日下午,福炼大厦三楼会议厅,来自大福炼各单位的12名团员青年用自己的方式演绎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家风故事会”。这次“弘扬新风尚,传承好家风”演讲比赛,作为公司反腐倡廉教育月“十个一”活动的收官之作,充分体现了公司反腐倡廉教育活动更加深入的开展。公司领导陈晓波、李思阳出席并观看了演讲比赛。

经过选手们倾情演绎,评委们认真打分,演讲比赛最终决出名次:福源公司陈珊珊、炼油一联合团队蔡廖楷获得一等奖;产品质量中心冯、福林气体公司熊、福建炼化公司陈沛荣获二等奖;财务审计支部许娟,炼油二联合团队谢一凡,芳烃团队张力宸,烯烃团队刘明昊夺得三等奖。

      公司党委书记陈晓波在活动结束前对广大干部和员工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大家在家里种下良好的家风种子,培育有营养的家庭土壤,让春风化雨,润物无声。全体党员和干部要加强纪律性,提高执行力,为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而努力奋斗。

瑞晟公司陈敏敏:小故事,好家风,无言的教育,无声的力量,造就中华民族优秀的家风传承

 

炼油二联合团队谢一凡:传家风,重修养,自古以来,先齐家,后治国再来平天下。

芳烃业务团队张力宸:古有诸葛孔明的锦囊妙计,今有张力宸《父亲的锦囊》。

 

产品质量中心冯:这是一个《樟木箱子》和家风的故事,父母的一言一行,家里一桌一椅无不寄托了勤劳善良和朴实。

福源公司陈珊珊:生命不是一个可以孤立成长的个体。它一面成长,一面收集沿途的繁花茂叶。这些枝枝叶叶,成就了《家风和传承》

聚烯烃业务团队李洋:少年若天性,习惯成自然。 父母对孩子从小到大的培养教育中,孩子耳濡目染的学会了做人和做事,让《家风伴我成长》。

炼油一联合团队蔡廖楷:《论家风,道成长》,家风通过日常的生活塑造孩子们的人格和心灵,决定了孩子们一生的成长和发展

福林气体公司陈立伟:《一点浩然气,千里快哉风》,在家风中强调严以修身、严以律己的重要性,政治生态里就会多一些敬畏权力、敬畏人民的自觉。

 

福林气体公司熊:好的家风代代相传,世世积累,方成传统,正如《春风化雨,润物无声》

财务审计党支部许娟:家风对家庭成员来说,就好比物理学中的磁场,如何管好磁场,就是如何树立良好家风,正所谓《良好的家风,无言的教育》

 

烯烃业务团队刘明昊:积善之家,必有余福,如果每个家庭都以家国情怀培育家风,整个社会就会充满大爱、和谐文明,让我们《树廉洁家风,做凿井青年》。

福建炼化企业管理处陈沛:小时候,总是妈妈对我说......,就是这样一天天,一代一代《弘扬中华传统,塑造良好家风》

信息来源: 
2017-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