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厦门会晤”保石化安全

“金砖”首脑会议即将在厦门召开,根据公安部门要求,在“重要会议”期间,从8月24日至9月7日,公司的安保提升至二级。

一、我们是公司的守护神

HSE部做了有针对性的部署:突出FREP全区域的安全检查,重点加强对人员和车辆的安全监管。

增加安全应急巡逻队的巡逻次数,有效应对各类突发事件,切实做好重点部位的安全管理,全面落实各项应急措施。

三、加强巡逻不放松

强化重要会议期间信息沟通和事故应急响应联动机制;强化值班制度,严格执行24小时领导带班制度,值班人员必须要坚守岗位,及时掌握安全工作动态,确保信息渠道畅通。

四、通讯畅通无障碍

一旦发生事故和突发事件,要按报告流程,在第一时间向有关部门报告;会议期间,安全应急队伍必须保证24小时值班备勤,确保能够随时处置各类突发事件。

五、战备值班白加黑

六、强化学习保平安

有这么一群兢兢业业,铁骨铮铮的卫士在,公司的安保水平一定会蒸蒸日上;有这么一群担当有为,勇于奉献的团员青年们在,公司的安全生产,员工的安心工作一定会持之以恒的保持下去。

信息来源: 
2017-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