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文明在我们心中传递

      为了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进一步深化公司团委“一团一品”活动的开展,9月21日-22日,在福建联合石化公司HSE部油城保安团总支书记林建地的组织带领下,15名团员青年到公司指定的两个吸烟点进行环境卫生清理工作,并及时纠正不按指定地点吸烟的现象。让文明的行为在所有的员工和承包商人员之间相互传递,激发正能量,传递好风气。志愿者们还纠正了部分员工和承包商人员乱停乱放车辆的不良行为,在公司内对骑自行车逆向行驶、接打电话、单手骑行等违规行为及时纠正,让安全出行,文明停车成为所有人新常态。

 

  

用自己的汗水,让文明和规范传递到每个角落

 

我们要让文明成为新常态

        经过一番辛苦的努力,两个吸烟点面貌焕然一新,自行车停放也变得规范整齐,更重要的是在员工和承包商人员心中唤起了文明做事的激情,让文明的行为开始在我们心中传递。

      也许在很多人的心里,这只是一些小事;也许在很多人心里,这些都是作秀;也许有人会说,文明的行为规范不是你们这两下就能转变过来的。但是,我要认真的说,我们现在做的每一件事,都是在你我他的心中唤起文明的种子,让他们很快的发芽成长。其实人人都有一颗美丽的心,只是时间久了,蒙尘无光。让些许小事,传递起文明的正能量,让我们的生活变得灿烂多姿。

 

 

信息来源: 
2017-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