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举办共青团干部培训暨青工政治轮训班

11月2日至4日,公司团委与福建省团校共同举办了为期三天的公司共青团干培训暨青工政治轮训班。此次培训班共有基层团干部及团员青年代表41人参加。公司领导陈晓波、福建省团校校长杨德林出席开班仪式,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开班。陈晓波书记在开班仪式上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告诫大家时代造就青年、良好的平台锻炼青年,希望大家通过自己的能力,不虚度青春年华。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青年要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信念;二是青年要传承石油石化的优良传统;三是青年要不断学习,不断自我完善提高。

此次培训内容涉及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共青团改革与福建实践、基层共青团工作实务等,培训形式既有老师现场授课,也有团队历奇训练,并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专题讨论,理论联系实践,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使学员丰富了知识,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路,促进了友谊,为下一步开展共青团工作提供了新思路、新方式。

信息来源: 
2017-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