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进大山,送教到茶乡


    3月24日,福源幼儿园两名年轻的女老师随公司便民服务志愿服务队一起来到安溪县芦田镇石盘村,开展“送教下乡”活动,为孩子们送去一堂高质量的手工课。

一首欢快的儿歌《春天在哪里》拉近了老师和孩子们之间的距离,更增加了师幼之间的亲密感。正处花开时节,老师们结合孩子的年龄特点,体现新课改的理念,把生活融入到课堂中。她们采用了树枝、塑料袋、奶罐瓶、手工纸、彩泥等生活中常见的材料来指导孩子们完成这次的手工制作课程。她们以美丽的花为主线贯穿整个活动,让孩子了解到了更多的花种花型。

随后,孩子们自主选择了自己喜欢的手工材料,动起手来。

石盘村是公司的省派定点派驻扶贫村之一,此次送教下乡活动是公司第十四届文明月活动的一项内容,不仅为石盘幼儿园和小学送去了新知识、新方法和新理念,也搭建了城乡教师交流的新平台,愿这股春风送来的温暖,常驻孩子们的心里。

 

 


信息来源: 
2018-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