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公司召开纪念“五四”运动大会表彰先进青年集体和优秀个人

 

5月4日上午,福瑞宾馆南五会议室播放着《中国共青团团歌》,一张张青春的面庞,洋溢着青春灵动的气息,这是公司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总结表彰大会现场。公司党委副书记杨洪斌出席大会并讲话,公司基层各党总支、支部书记受邀参加大会,公司各基层团总支、支部书记及受表彰的团员青年代表共近140人参加大会。

       

总结表彰大会上,与会人员重温入团誓词;回顾总结了2017年共青团工作,安排部署了今年的工作。

杨洪斌代表公司、公司党委向广大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讲话时对青年人提出的四点希望,以及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总经理戴厚良对石化青年的五四寄语。杨洪斌在讲话中对公司共青团和青年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广大团员青年要跟党走、勇作为、善学习、共成长;二是各级团组织要切实担起责任,更好地服务青年;三是各级党组织和相关部门要关心支持共青团工作。

大会表彰了福建炼化公司机关团总支等8个共青团组织为“五四”红旗团支部,卢一城等10名团干部为“优秀共青团干部”,王经龙等54名团员为“优秀共青团员”;同时,表彰了“号手岗队”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认定储运业务团队化工罐区岗位、福源江阴分公司团队两个集体为“公司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认定EO/EG青年创新工作室等5个单位为“公司青年文明号”;授予仪表青年突击队等3个突击队为“公司优秀青年突击队”,授予刘小龙等10位青年职工为“公司青年岗位能手”。

会上,2名优秀职工代表做了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事迹报告,福建省“金牌工人”“巾帼标兵”荣誉获得者、福建联合石化公司技术与规划部产品质量中心的冯喆分享了她那些年青春的回忆,泉州市劳动模范、福建联合石化公司生产部能源管理工程师吴良江分享了他创新拼搏,赢出彩人生的劳模成长之路。

 

 


信息来源: 
2018-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