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举办2018年第一期青工政治轮训班


5月26日,公司2018年第一期青工政治轮训班在福瑞宾馆举办。来自大福炼各单位的140多名青年员工参加了本次轮训。


培训邀请了厦门市委党校副教授付小红授课,她以大量的数据和案例,深入浅出为大家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公司工会副主席、党群工作处处长郑耀明用真实故事,为大家讲述了公司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发展历史,阐述了公司“团结拼搏,争创一流”的企业文化形成的历史背景、积淀过程和公司文化的内涵。

 

发展计划处王志威介绍了公司面临的内外部环境,分析了石化行业的发展趋势,并解读了公司“十三五”发展规划。


轮训结束时,青年员工说,通过轮训,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强化了理论武装,学习了公司的创业历程和发展规划,觉得有压力也有动力。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继承和发扬“团结拼搏、争创一流”的企业精神,学好技术、练好本领,为公司新时期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和汗水。


信息来源: 
2018-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