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机关团总支开展“心手相牵∙快乐成长” 关爱扶贫村留守儿童主题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的新要求,发挥团组织的先锋示范作用,127日,公司团委副书记史清华带领机关团总支11名团员青年代表走进公司挂钩扶贫村——安溪县芦田镇石盘村,会同芦田镇团委、石盘村党支部等共同开展“心手相牵快乐成长”关爱留守儿童主题活动,为孩子们送去了学习用品和书籍,帮助和服务留守儿童健康成长。

 


石盘村的40多名小朋友在机关团员青年的带领下,分组进行双人背夹球、巨人脚步和无敌风火轮等游戏项目比拼。孩子的天性在游戏中被释放出来,玩得不亦乐乎。团员青年也将笔记本、油画棒、水彩笔等学习用品作为奖品送给孩子们。

活动结束后,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这次与孩子们的互动加深了自己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响应党和国家精准扶贫号召的理解,将会更加积极热情的推动“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和教育扶贫相关工作的开展,进一步营造关心、重视留守儿童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


信息来源: 
2019-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