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2021年第一期青工政治轮训班开讲

723日,公司2021年第一期青工政治轮训班开班啦!来自大福炼各单位的近70名青工济济一堂,参加为期一天的青工政治培训。

当天上午,简短的开班动员后,泉州市委党校康燕雪老师为青年员工们讲授《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解读和党史学习》。参训的青年员工纷纷表示: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催人奋进,广大青年员工要汲取百年党史伟力,勇立伟大时代潮头,在新的征程上开创中国石化更加美好未来;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际成效 推动公司“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下午,福建联合石化技术与规划部发展规划高级工程师黄锦鹏先给青工们来了一场形势任务教育课,并向青工们展示了在低碳背景下,石化行业的发展现状和未来方向、中国石化的战略布局以及公司未来的发展蓝图,鼓励青工们好好学习,提升本领,在公司的未来发展宏图中占有一席之地。

公司团委书记方铨禹,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和实践研究,引导青工如何立足岗位,传承石油精神,弘扬石化传统。方铨禹鼓励青年员工找准定位,把自身的成长进步融入到企业发展大潮中,传承以 “苦干实干”“三老四严”为核心的石油精神,弘扬以“家国情怀、事争第一、求真务实、精细严谨”为主要内涵的石化传统,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汲取智慧力量,激发昂扬斗志,从实现小目标开始,在成就自己的同时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据悉,近期公司还将举办第二期青工政治轮训班,进一步落实集团公司“七有机制”, 大力传承石油精神、弘扬石化传统,结合新员工入职教育培训,把今年新入职的高校毕业生纳入第二期青工政治轮训。


信息来源: 
2021-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