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林气体公司董事会三届五次会议在林德气体德国总部召开

 

2016年9月27日上午,福林气体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在德国慕尼黑Pullach林德气体公司总部召开。

会议审议并表决批准了公司管理层提交的《公司2017年度预算方案》、《公司2017年固定资产投资预算方案》等5个议案。会议还听取公司管理层关于“上次董事会会议决议执行情况的回顾”、“2016年度HSE-Q执行情况”、“2016年度生产运行情况”等的汇报,并就有关事项进行了讨论。公司董事会要求,安全生产必须始终摆在所有工作的首位。公司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并将责任落实到人,对安全管理要一丝不苟,对安全生产要做到“零容忍”。公司董事会强调,要紧盯古雷炼化一体化项目,抢抓机遇,积极参与,主动沟通,把古雷空分项目作为新的业务增长点,争取好的结果。会前,公司董事会召开了本次董事会会议的预备会议,对本次会议的议程和即将提交审议、表决的议案进行了正义性的磋商、审查,公司全体董事和相关人员出席。

据悉,福林气体公司董事会在德国慕尼黑林德集团总部召开会议,这已是第二次了。上次会议是于2012年4月召开的福林气体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

信息来源: 
2017-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