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古雷石化公司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

20161229日,福建古雷石化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厦门金帝酒店召开。该公司董事长吴亦圭主持会议,顾越峰、李国清、邓瀚深、徐跃华、徐建平、吴清凤及台方董事出席会议,监事李思阳列席会议。

                           

会议确认吴亦圭为福建古雷石化公司董事长、顾越峰为副董事长;聘任刘向东为公司总裁,陈飞山、谢荣辉为副总裁,刘嘉组为财务总监。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公司章程》条款修订、公司初期制度、项目拿总院及总体设计单位等一系列议案,同意公司尽快开展涉及项目用地的用地初勘、地基处理、投资协议谈判等重要工作,确保项目进度计划。

福建古雷石化公司于2016年11月3日在漳州漳浦登记注册,并在11月7日两岸企业家峰会期间举行了合资公司揭牌仪式。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是福建古雷石化公司建设和发展的又一个重要里程碑,是古雷炼化一体化项目进入快速发展的一个重要标志,对项目工程建设以及各项工作的开展具有指导性意义。

 

 

信息来源: 
2017-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