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林气体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

4月7日上午,福林气体公司在泉港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该公司董事长方菁松主持会议,副董事长杨洪斌、董事朱国盛、郑祖芳、王国辉、董事兼总经理吴宏出席了会议。公司监事、股东方代表及有关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

会议审议并批准了公司管理层提交的“2016年度公司财务决算情况报告”、“股利分配方案”2个议案,听取了公司管理层关于“上次董事会会议决议执行情况”、“2016年度及2017年一季度HSE-Q情况和生产运行情况”等汇报,并就有关事项进行了讨论。

       董事会对公司管理层及全体员工在2016年度及2017年一季度所取得的较好经济效益和安全业绩,特别是在降本减费、挖潜增效及消除隐患方面的表现给予了肯定。董事会强调,安全生产在任何时候都应放在首位,要求公司及全体员工要保持高压态势,高度重视安全、环保及员工职业健康的管理工作;要重点关注相关政策及法律法规的更新和变化,并提前做好相关的适应性工作。与会董事还分别就抓好改造项目安全管理、加强员工技术提升、加强企业党建工作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信息来源: 
2017-04-11